Yyelo

懦弱胆小的我

说来也奇怪,我们的缘分总发生在周五,

为什么是周五呢?

可能我们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周五的缘故吧

“lxt,你记得去美术室,我和其他组员先去做美术作业啦?你快点!” “好,等我做完这两篇完型” “你快点” 

五分钟后,1:05分,我做完了,但我知道我们组在这个中午肯定又是画画,还不能拍视频和剪视频,那我也派不上用场,当然我的本意也是摸鱼,于是,我拿起了历史练习册,准备中午写

午觉铃打响了,每个班都变得悄无声息,针落有声,但这时传来了两人交流的声音 “怎么彭老师不在音乐室啊” “那我们去她办公室找找” “那你等等我” 我抬头望了望,是他!我待在原地,他从我身前跑过,我又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清香了,他跑进来厕所 “他也是去初二诶!那我等等他”

正当我苦恼怎么等他不被发现时,来了两个我算不上熟但也认识的同学,我加入她们的聊天,“你知道茶叶蛋吗?”“哦~当然知道啊,初一都知道这是她外号吧”“茶叶蛋是谁啊?” “你竟然不知道吗?我们级长啊!” “哦哦原来如此!” 话音刚落,他便出来了,他穿着蓝精灵,黑鞋子,风度翩翩,温文尔雅。我不记得她们后面说了什么,因为我被他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,他上了楼梯,我很紧张,我怕你走得太快,我追不上你了,于是,我简单地与同学说了再聊,就跑上楼了,幸运的是,你走得不快,你带着眼镜,眸若清泉 眸清似水,中午的阳光总是最灿烂的,你的每一根发丝,连眼睫毛都在发着光,你和你同学有说有笑,你搂着他的肩膀,“走慢点,等会回班就可以直接睡觉了!” “哈哈哈哈哈哈好” 少年的声音总是很温柔,很沉稳,有一种说不出的幼稚,但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成熟,但不管怎么样,都是我喜欢,我难以忘怀的声音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上了你,而且这种喜欢,是难以释怀,难以放下的,只记得那天的风很热,阳光正好,野花盛开在蝉鸣里 你的侧脸你着光 你笑着 被勾勒的无比美好 你的笑,有一丝冰冷,却有一丝温暖,那种温暖让人心里舒服,让青春的花儿四处奔波,隔着光也能感到你的温暖

怎么说呢,如果你当时回头望,我们就能对视


为了要你的微信,我想遍了所有的方法,“jj,你知道初( )的( )吗?我觉得他好帅啊!”“哦~他啊,我看他总走我们这边的楼梯,每节课下课我在栏杆上,好几次都看到他了” “那你想要他微信吗?” “还好吧,我觉得他没有很帅啊,反正我不是很喜欢这种” “求你了嘛,帮我要嘛😭” “这样啊,好吧,可我也没有啊!” “没关系,我有个认识的朋友,她有!” “这么牛的吗?那你去问问吧”  体育课休息的时候,我主动找了那位同学,其实我和她并不熟,也不是一个班的,加上之前问她要,她也没有给,所以我也不敢再问她了,虽然我还是很慌,但因为有了君节,所以我鼓足勇气“hello,hello,你有( )的微信吗?” “有啊,怎么了?” “我们班的gjj说想要他微信,让我帮忙问问你?” “哦,这样啊” “那你推给我?我推给她?” “不用,我有gjj微信,我直接推给她!”“啊,这样啊!”“行!” 我开心极了,屁颠屁颠地跑过去,“jj!她说推给你!你到时候加了之后推给我呗!”“ok,行!没问题!”

那晚,她加了后,过了一会就通过了....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通过了!我推给你,你加吧” 明明期待了很久加你的微信,但junjie推过来的时候我纠结了很久,加了你之后和你说什么呢?万一你不通过呢?会不会很尴尬啊,好吧,我犹豫了,我没有加

过了两个星期,我还是不敢加你,我的好朋友junjie很着急,一直鼓励我,可我就是不敢,因为你太优秀了,我这么差劲,我怕连看你的资格都没有...

写作业的时候,手机突然响了,“你知道吗?我在和( )聊天!” “哇,你好社牛,哇好羡慕你!要我,我就不敢!” “我们聊了好多,你也可以加他,我加了他之后本来一句话都没说,我找他他才回的,你加吧,他不会问你什么的,而且他很温柔!”“是吗?好吧,我加一下吧。”

我把作业放到一旁,终于鼓足勇气点进了那个名片,可已经过期了...“你再把名片推我,太久了,已经过期了!” “让你早点加,你不加,行,你等着。”名片推过来了,可我还是没有勇气点进去,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“没关系,就是加他微信而已,有什么好怕的,加油!!!!”自我安慰了10分钟,我点进去了!”忐忑地给你发送好友申请,发了之后,我立马把手机盖在书下,闭上眼睛,我不敢看

过了大概一两分钟吧,你通过了!!!!

12月3日,我终于加到了你的微信!!!!!

加了你微信后,好像和以前没有区别,你不喜欢发pyq,也不怎么点赞朋友圈,校园也很日常,每天都能很幸福地看着你笑,听着你说话,和你对视

junjie一直对这个很上心,她整天鼓励我勇敢点与他聊天,可,暗恋的人都是胆小鬼,不出意外 我也是,我总是很忐忑,我怕跟在你后面我,让你觉得不舒服,所以我总是静静的,跟在你后面的我,一句话都没有说过

还是周五,我下定决心要给你发一句话!距离我加了你已经一个星期

我到底要给你发什么,我也不知道,我这个情商低,文笔差,很容易就会尬聊,我纠结了好久,一晚,两晚,三晚...好吧,果然下定决心的我,还是一如既往地胆小懦弱,我没有找你,我怕尴尬,我也怕你烦,总结就是,我太胆小了,我真的很怕这么差劲地我,永远也跟不上你的步伐,所以我连第一步也不敢迈出....

你身上永远散发着光,我呢?我成绩不好,样貌不好,人际关系也不好,情商不高,或许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所以我不敢轻易踏进你的世界

很多人都说,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是会变自卑的,我想我也是,本来就自卑的我,变得更加胆小了...

但看着你和junjie的聊天记录,我真的很羡慕,我也常常责怪自己为什么这么胆小,为什么这么懦弱,连看你的时候也是静悄悄的,为什么我这么差劲,

可能是因为你太优秀了,我永远也跟不上你的步伐,进入你的世界里

周五好像有魔力,女孩鼓起勇气加了男孩的微信,女孩克服恐惧自卑,给男孩发了第一条短信...

周五有着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,我永远也不会忘怀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