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elo

第12秒

正如我所说,神明好像听到了我的请求,我们开始每天都见面...

不幸的是,我还是没有要到你的微信,我也只是知道你的年级班级,对你也不怎么了解,

神明啊,求您让我与少年相识吧

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每天都能遇到...

我每天都盼望见到你,不知你是否听到了我的心声,在我还未知道真相前就当是吧。你早操每天都迟到,我脚受伤了,顺理成章地呆在一旁看你...

每次你走来时,总喜欢微笑,九月,阳光正好,每次你向我走来时阳光总正好打在你身上,微风拂过你的脸颊,少年明媚似阳光,叫我不敢忘...其实你知道吗,即使你不说话,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你,就很幸福了,那段时间,说来很奇怪,我们似乎很有默契,每次早操都穿同一套校服,人群里一望过去,都是蓝精灵,只有你和我穿礼仪服,那段时间是我每天最期待、最快乐的日子了...

在我心底深处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让我永远也忘不掉...

周五,我腿伤得更严重了,做不了早操,班主任让我把新的班旗拿下来,我转头望了望楼梯,“为什么啊,为什么我见不到你,或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吧,”我低着头一瘸一拐地上楼梯“诶呀!”

我抬头望了望,是他!他望着我,我看着他,我们对视了!!!!!对视了12秒。“同学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,你没事吧?你的腿要紧吗?”你的声音让人着迷,很有磁性,显得很稳重,给人一种安全感,感觉很踏实,温柔,像是重力的吸引,每分每秒都想向你的声音靠近。我被吓呆了,心里一直在想“幸运之神眷顾我了?这是在做梦吗?..”“同学,同学?”我晃了晃神,他的手一直在我眼前晃动,“啊?学长你刚刚说什么?“我说你没事吧,不好意思啊,你没看路,我赶着去做早操,就撞到你了,我看你头好像挺疼的,脚也受伤了,需要我扶你上去吗?“可学长你不会迟到吗?”“没事啦,都迟到这么久了,也不缺这点时间了” “啊,那太不好意思了,你快去做早操吧,我自己可以的” “啊,好,你加油...” 我们仿佛认识很久地朋友很有默契的都想让对方走左侧,我差点撞进你的怀里,我抬头又看了你,你的双眼深蓝碧青,好像你不是在尘世间诞⽣。⽽是来⾃湛蓝的海洋。,你也望了我几秒,这时你开口说,“你走右边吧” “好”,你匆忙地下了楼梯,楼梯间里都是你的脚步声,清脆明亮,声音越来越小,我站在窗旁,望着你跑回队伍里,“好可爱啊,跑步的时候头发飞起,好有少年感!”

或许你已经忘记了,又或是你根本不记得有这件事,但我永远记得,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对我说话,你的声音永远温柔,我永远臣服于少年的温润

不用做操的那段时光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,体育老师总喜欢在跑操完啰嗦一堆,而你们总会早走,我也时长见不到你,但那段时间,我练习完,不喜欢归队,只喜欢跟在你后面上楼梯,你喜欢走靠近我们班的楼梯,所以我能正大光明地跟在你身后,默默地看着你与你的好朋友打闹,聊天,你的声音真的好温柔,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听到另一个这么动听的声音了

我有个朋友人脉广,特别社牛,而且她认识你,还是发生在一个周五,你本来想走向初二,她突然叫住你,与你说,“你知道吗?初一全体女生都喜欢你!”我当时很慌,于是赶紧收回看你的眼神,低着头,不过我也很羡慕她,她认识你,她敢在几个初三的学长面前与你聊天,你朝着她笑了笑,说“我没这么优秀,你说的太夸张了!”笑的时候露出了你的酒窝,真的好温柔,其实你真的很优秀,生物这么好,电脑3天学完3册书,体育打破记录,没有一位体育老师不喜欢你,很多人都喜欢你,你也是很多人心中学习的榜样!当然你会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!


我又因少年的谦逊有礼而心动了


你可知,你就是我照亮我心中的那束光?


你身上永远散发着光,而我就像一个追光者,一直默默地跟在你身后

我总能在人群里一眼看到你,看到闪闪发光的你,比起你的正脸,我更熟悉你的身影、头发、鞋子...


“你看到他了吗?就在那” “哪个学长啊?描述一下”  “黑鞋子,棕头发的男生” “不是很多学长都这样吗?” 

   

   “他,永远不一样”


    阳光洒在少年身上,你没看我,我没看阳光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