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elo

你好,亲爱的陌生人

某年的7.16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,当时候惊艳了我好久,不过,当时我以为我们不会有任何交集,我也没有再去“理你”,暑假那段时间,我爸特别喜欢看足球,于是我被拉过去一起看,看着发现拜仁挺强的

7.26日,那天,我一如既往地去上补习班,下课时,我等着公交,过了一会,832到,我上了车,拿起了耳机,准备听《夏天的风》,“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,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”“诶,师傅,等一下,等一下...”我往窗外一看!那不是照片上的人吗,我惊呆了,他的发丝发着光,声音特别温柔,头发在奔跑时被风吹起来了,从侧面看,他高高的鼻梁,深邃、明亮的眼睛,娇小的嘴巴,透着淡淡的粉色,他的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香味,可我不知是何花,突然,你转了头,望了望我,夏天的风吹过窗帘,窗帘拂过我的脸庞,太阳猛烈地照射着,我的脸庞被晒得发烫,发红,我娇羞的转头,内心一直默默祈祷,他一定要上车啊!你赶上了!你上车了“滴,学生卡”你向我走来,那一刻仿佛时间静止,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,仿佛只有我和你,你望着我,我望着你,耳机里播着“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...”你坐在了我的前面,你的头发好蓬松,不过我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我特别喜欢...那天,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,正如歌词所说“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”

至此,暑假结束,表面上说着不理你的我,实际上有时也会去一遍又一遍地看你照片…

九月,夏季,阳光,暖风,校园,操场,白衬衫,暗恋,对视,以及你

开学几周了,我记得,我见过你几次,第一次看你,嗯…我想想….你当时候穿着短袖校服、短裤,一束光打在你身上,你的发丝都泛着光,是棕色的,我站在那,望着你一步一步地上楼梯,和身旁的两个男生有说有笑,我一时竟分不清那是阳光还是你在发光,我慌乱地走着,你从我身旁经过,抬起头,便被你治愈的笑容温暖到了。不过,后来都没想起你,也不知道你叫什么?你就像从未出现过,我的生活依旧平静充实地过着…

10月份,我们见了好多次面,说我们不如说只有我看到你好….

那天中午,我只记得很炎热、烦躁,我们在运动会开幕式排练,但操场上一个女孩为一个穿着白衬衫,黑皮鞋,棕色的短发,高高的,瘦瘦的,很干净很利落,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,吸引全部目光,我在阳光下面独自看了你好久好久,那个女孩满眼都是你…

后来,男生离开了,我也没有心思排练了,于是让同学们回了班,下午,女孩班级又下去排练了,男孩也是,女孩不停地在操场上寻找着男孩的身影,终于…找到了!排练时,我不停地回头望,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了我?5:55,夕阳的光打在操场上,天色渐渐暗淡,人越来越少了,我还在排练,而你早已离去…6:30,终于排完练,放学路上,我一直在想着你,或许我喜欢上了你?可能早就喜欢上了吧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,可,我就是很喜欢你,可能是你的言谈举止,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很心动…

后面的一两个星期,男孩和女孩都没有怎么见面,女孩也一直在为友谊烦恼,也就渐渐忘了你,但日记本、小结本每天都许愿能多点见到你,可,你或许还不知道我是谁吧…

运动会,女孩不停地往左嫖那个全身发着光,穿着白衬衫、黑皮鞋的男生,那十几分钟里,我一句话都没有说,我怕浪费了我看你的时间,我怕我们以后也见不到了,后来你离场了,我运动会的回忆也随之结束了…

我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平常

一天,我无意中知道你的名字,你的好好听,你的名字清新脱俗,你的名字看上去沁人心脾,听上去犹如天籁之音。那段时间,我不停地八卦着隔壁班的女生暗恋你的事,连我的好朋友都察觉到了我的异常,可我不敢承认,我不敢承认这个不优秀我,喜欢着闪闪发光的你...

喜欢上你的我,发疯了似的,每天都在打听着关于你的一切,有一天,我得知我有同学有你的微信,于是,我找尽了各种理由要你的微信,“嗨,你不是他拍了zpy的丑照吗?给我看看呗”“行” 我本来以为她会把微信推给我 那晚我激动了好久好久,可她并没有,她只是把那条pyq截图给了我,我放大看了好久,发现你是11月2( )生日的,加上你初( ),那应该是...0( )年!懂了!那晚我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,在公众号翻着你的照片,有关于你的名字的,我都翻了一遍...终于找到了39张照片,那是我最珍贵的照片了....

那段时间,我看到班上同学在小结本上写自己暗恋老师,于是我将你写成老师,在小结本里疯狂地表达着我对你的喜欢,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那个老师,可只有我知道,我喜欢的是你!

从开始的100字,到200字、300字、400字,500字…你可知道我有多想要见到你啊!罢了,你还不认识我…

我每天都迫切地想要见到你,你是我在学校的精神支柱,一天的心情就在于你了

每天早操我都能看到你,你真的好像一束光,走过去的时候,笑容真的好治愈,让我在无趣的日子里多了一束阳光…

一次体育课,我记得很清楚,你迟到了,我正好去丢垃圾,你向我走来,那束光又打在了你的头上,不知道你是在对我微笑还是…不管了,就当是对我吧…你的微笑真的好暖好暖,让我过了这么久都无法忘记....

或许缘分不够...那段时间我们见的好少好少,我每天都在许愿能见到你...或许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,我们的缘分好像来了,好像越来越多交集了

评论(10)

热度(8)